快速訂房 STEP.1 - 豪爵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『豪爵飯店』位於台北市松江交流道附近,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、行天宮站、桃園國際機場接駁巴士站以及松山機場,便捷的交通網路,是您旅行、洽公途中的最佳休憩地點選擇。
  走進豪爵飯店,朗朗白淨、清雅宜人的大廳展現出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,淡雅舒適的完善規劃、親切熱心的服務人員、溫馨體貼的周到服務,引領著您展開滿意的住宿時光。 
  讓我們以最誠摯的心,歡迎您每ㄧ次的到來,置身在豪爵飯店,您將擁有最體貼入微的服務,您將感受到飯店專業團隊所傳達的用心與貼心,從這一刻開始,您將深深體驗到最賓至如歸的住宿享受。

飯店電話:02-2594-2977
飯店地址:台北市德惠街170巷24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北市旅館357號

客房介紹

柔美的燈光展現光影,散發出沉穩雋永的氛圍,處處呈現設計細緻。
寬廣獨立空間規劃,柔和客房色調、簡雅擺設,讓您享有放鬆心情的同時亦滿足您公務、洽商等需求。

休閒設施

免費服務及設施項目有:
中西式自助早餐咖啡、茶及礦泉水
晨喚服務
行李託管寄放
旅遊行程規劃服務

餐飲設施

氣氛雅緻溫馨的咖啡廳提供每日新鮮現做、美味健康的中西式活力早餐,搭配充滿巧思的烹調方式,保留食物鮮美的味道,讓您獲得最豐富的營養與活力來迎接美好的早晨。

周邊景點

行天宮、台北故事館、台北市立美術館、故宮博物院、小巨蛋、中正紀念堂、台北101、台北車站、士林夜市、雙城夜市、寧夏夜市、饒河夜市。 

交通資訊

中山高速公路  :  本飯店位於松江交流道旁,松江路右轉農安街進來60公尺即可到達。
高鐵、台鐵  :  台北車站下車後可搭計程車6分鐘即可到達。
捷運  :  搭乘捷運中和、蘆洲、新莊線至中山國小或行天宮站下車,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。